玉山交警重拳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教育驾驶员32人

2016-10-26 11: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10月26日消息(邹瑞)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25日,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重点查处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非法运营、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为广大市民创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针对三轮车机动灵活、易躲避检查的实际特点,大队各中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实际情况,采取“定点查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配合机动巡逻,加强相互协作,将警力由路口向路段进行延伸,由主要道路向次要道路、辅助道路进行延伸,由主城区道路向城区外围延伸,全方位、全覆盖进行清理整治,消除死角、不留盲区。

  整治过程中,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和交通协管员务必坚持理性、平和、文明的执勤执法要求,严格遵照公安交警执勤执法规范,按照要求佩戴和使用执法记录装备,突出执法过程全记录的执法记录仪使用,全程现场摄录取证,做到有节有礼、有理有据,让违法行为人心服口服接受处罚、有效避免和妥善处置矛盾纠纷,最大限度的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推动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7辆次,查处非法营运三轮车4起,宣传教育驾驶员32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玉山交警重拳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 教育驾驶员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