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的现金“盗窃案” 竟是“忘记”惹的祸

2016-10-25 18:0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10月25日消息(朱根明 孙泉冬)10月24日,家住万年县苏桥乡烧桥村的柴某报警称,自己家中的现金和金项链、金戒指被盗,然而,等民警细细查下去,发现这根本不是一起盗窃案,而是因忘记藏钱的地方。

  是日,万年县公安局接到柴某的报案,称其家中失窃,现金一万余元、金项链一条、金戒指一枚,折合RMB币近两万元被盗。接到报警后,万年县公安局立即派侦技人员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察。经民警勘察发现,门窗完好无损,没有盗窃痕迹。经询问,也基本可以排除熟人作案。民警凭警察特有的职业敏感性感觉,这应该不是一起盗窃案,而是忘记了藏钱的地方。果然,经民警以现场为中心再三寻找,最终在一面墙缝隙找到受害人“失窃”的财物。柴某双手捧着失而复得的财物原先脸上那蓝瘦、香菇的表情一下子变成灿烂的笑容,对办案民警连声感谢。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离奇的现金“盗窃案” 竟是“忘记”惹的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