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集中退赃大会暨成果展示活动

2016-08-31 11:2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31日消息(俞婧)为有效震慑犯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展示开发区公安分局工作取得的战果,8月30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在开发区管委会大楼前举办退赃大会暨成果展示活动。上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许锋出席了活动现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左小武,副县级干部、分局政委管华锋以及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自今年4月份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以来,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开发区党工委、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活动,把打击各类犯罪作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连续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2余件、19起行政案件,打掉盗窃团伙4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70余人。此次退赃大会共向失主发还被盗的现金3万元、叉车1台、摩托车、电动车20台、蓄电池8台,手机10余台,企业生产银浆5箱,电缆线若干价值共计40余万元。失主们敲锣打鼓,送来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喜悦之情。

  此次退赃大会的召开,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理解了公安工作的内容,大大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了警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此外,活动还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办证咨询和防盗防骗知识宣传等服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集中退赃大会暨成果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