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阳200余名警力统一开展混编查缉行动

2016-08-30 17:1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弋阳8月30日消息(沈春华)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挤压违法犯罪时间和空间,有效防范和打击社会面违法犯罪活动,努力营造“平安弋阳·和谐弋阳”的社会治安环境。8月29日晚,弋阳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刑侦、巡特警、交警、森林公安、派出所等多警种部门的200余名警力,以混编作战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统一开展查缉行动。

  8月29日晚8时30分,副县长、公安局长、行动总指挥张忠下达作战指令,局班子成员随即带领集结的200余名警力分治安设卡、场所清查、上路盘查等小组火速出击。期间,张忠同志深入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亲切慰问一线参战民警,对参战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良好状态予以肯定和赞扬,并叮嘱民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行动中,在中心城区、进出城要道和县际交界处设立七个治安查缉卡点,对交通违法、非法持有枪支和管制刀具、涉毒、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全面查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场所清查分多个小组开展工作,拉网式对全县的宾馆、旅社、网吧、出租屋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严厉查处并整治安全隐患、未实名登记、无证经营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

  据统计,行动中设卡盘查车辆980余辆,盘查人员1700余人次。查处非法持有管制刀具案2起,未按实名登记住宿宾馆2家,未按实名登记上网网吧3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1起。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弋阳200余名警力统一开展混编查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