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分宜10月1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黄传庚 张欣 陈英琦)10月10日上午,一场主题为“捐物赠暖、助力扶贫”的电动车捐赠仪式,在江西分宜县洋江镇文化广场举行。 仪式现场,商会企业家代表将78辆电动车向11个村(社区)进行捐赠。
购置78辆电动车,赠送一线扶贫干部
  洋江商会自成立以来,各企业家秉承富企不忘富民、服务百姓、回报社会之初心,踊跃参与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中,针对村、社区扶贫干部、党员志愿者走村串户开车进村进不了、骑自行车不方便、步行又效率低的现状,在当地统战部门、党委政府的组织引领下,纷纷献出爱心,自筹资金10余万元,购置78辆电动车,赠送一线扶贫干部,助力打赢这场敢打必胜的战斗。
各村(社区)扶贫干部骑上捐赠的电动车
  各村(社区)扶贫干部骑上捐赠的电动车,纷纷表示,将以更新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尽心竭力为村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出成效。同时,将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支持,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加强干群联系,积极受理群众求助,提供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洋江商会向扶贫一线捐赠电动车的事迹,迅速在当地传为佳话,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