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阻通行 九江“摆渡人”伸援手

2020-07-13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7月13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特约记者胡蕊蕊 沈伟伟 陈芳)受圩堤正常进洪影响,日前,九江市省道209都昌境内三汊港路段被洪水淹没,淹没路程约1000米,最深处达1.5米,阻断了公路正常通行。为方便群众通行,九江公路“摆渡人”及时伸出了援手。

  7月12日上午,都昌公路养护人员在三汊港路段巡查时发现,很多群众在该路段逗留,经询问,大部分群众是想通过该淹没路段,但苦于积水太深而不敢涉险。他们有的是从县城赶来,想回乡下给嗷嗷待哺的孩子送奶粉,有的是要接奶奶回县城医院看病,有的是老家被淹,想回老家搬东西……看着逗留在三汊港路段的百姓一个个心急如焚,都昌公路分局立即组织力量,协调各种关系,通过3个小时的努力,调配来了一架木船及10套救生衣。7月12日下午2时,摆渡木船正式开动,截止当日下午6时,木船已接送60人次。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九江;抢险救灾;强降雨;

洪水阻通行 九江“摆渡人”伸援手

受圩堤正常进洪影响,日前,九江市省道209都昌境内三汊港路段被洪水淹没,淹没路程约1000米,最深处达1.5米,阻断了公路正常通行。为方便群众通行,九江公路“摆渡人”及时伸出了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