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紧急募集令引爆市民爱心捐赠 一上午筹集8200个编织袋驰援湖口抗洪

2020-07-12 16: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九江7月12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汪东平 吕安琳)“大清早,我就看到微信朋友圈里的消息,湖口紧急向社会募集60*80的编织袋,所以想为家乡出点力,”7月12日上午,市民杨荧荧看到朋友圈里的消息后,立刻建了一个“湖口防汛编织袋物资群”,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家乡,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为家乡加油。
微信朋友圈里的消息

建立“湖口防汛编织袋物资群”
  杨荧荧说:“我的老家是湖口东庄,经历过98年那场洪水。这次汛情严峻,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今天早上看到湖口紧急募集编织袋的消息,我立刻联系湖口县红十字会了解情况,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所以想到建立微信群。”
  微信群建立后,群里不断热心人士加入,编织袋募集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她紧急联系商家,谈数量、谈价格,群里的朋友都非常热心,有人送编织袋、有人送物资,还有人联系车辆,大家都希望能为家乡出份力,共度难关。截至中午12时,微信群里已募集到8200个编织袋;另外,还有许多朋友联系她,也想将编织袋送往湖口。
央广网发 通讯员汪东平 摄
  记者了解到,今日下午16时,8200个编织袋已全部装车运往湖口县,用于抗洪抢险之用。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紧急募集令;爱心捐赠;

江西九江:紧急募集令引爆市民爱心捐赠 一上午筹集8200个编织袋驰援湖口抗洪

“大清早,我就看到微信朋友圈里的消息,湖口紧急向社会募集60*80的编织袋,所以想为家乡出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