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湾里明清园说书场《父女相声:疫情防护你我他》

2020-02-03 1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2月3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陈璞)这段趣味性的对话来自江西湾里区梅岭镇明清园说书场的黄阿头父女新改编的评书——《父女相声:疫情防护你我他》,防疫工作开始后,政府运用宣传单、喇叭、显示屏、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防疫知识,但黄阿头考虑到很多年龄大的村民不认识字,于是就编了新的评书,录制下来放给村民们听。“他们老年人没什么文化,我用评书给他们讲故事,他们既学习了防疫的知识,又能丰富他们在家里的生活,还发扬了评书文化,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黄阿头笑道。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湾里;父女相声;疫情防护

江西湾里明清园说书场《父女相声:疫情防护你我他》

这段趣味性的对话来自江西南昌湾里区梅岭镇明清园说书场的黄阿头父女新改编的评书——《父女相声:疫情防护你我他》,防疫工作开始后,政府运用宣传单、喇叭、显示屏、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防疫知识,但黄阿头考虑到很多年龄大的村民不认识字,于是就编了新的评书,录制下来放给村民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