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门口的“文化综合体”

2019-11-21 09:46:00来源:央广网

科普活动室、这里配有科学仪器、药品等,满足了实验教学的需求

  央广网萍乡11月21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胡斐)萍乡市安源丹江街综合文化站坐落在街办事处的廉政文化广场,共设置室内7个功能室,室内活动室面积超300平方米,室外活动广场面积约5000平方米,成为当地群众重要的文化交流中心,活动中心、学习中心……依靠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成立的“夕阳红服务室”,更是该街道文化站特色之一。

书刊阅览室、现藏书5000余册,基本能满足群众的借阅要求

宣传文化室,书法绘画摄影等爱好者利用这个平台开展创作和经验交流

室外活动广场是孩子们的“开心乐园”

  文化为了人民群众,文化源于人民群众。文化站每天对外免费开放不低于8小时,为群众提供了多功能的文化服务平台,并积极与相关单位合作共建,拓宽服务类别,更大范围满足服务群众功能。建成以来已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

老党员江福星介绍夕阳红志愿服务站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萍乡;文化综合体;街道文化站;特色

居民家门口的“文化综合体”

萍乡市安源丹江街综合文化站坐落在街办事处的廉政文化广场,共设置室内7个功能室,室内活动室面积超300平方米,室外活动广场面积约5000平方米,成为当地群众重要的文化交流中心,活动中心、学习中心……依靠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成立的“夕阳红服务室”,更是该街道文化站特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