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看江西 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06 14: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1月6日消息 晚秋的赣鄱大地,红色、绿色、古色、金色分外鲜明。秋天的“黄、绿”,让江西这片红土地显得时尚动感。伴随着秋天的绚丽多彩,11月6日,由信息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主办的“网络名人看江西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网络“大V”和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一行共计20余人,开启了红土地上“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的红色之旅。

部分媒体行记者在光明社区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网络名人的特点和优势,通过组织网络名人实地探访、感受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讲述江西变化,展示江西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成效,展现江西省“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方面的实践和成效。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里, “网络名人看江西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采访团一行将先后前往南昌市、吉安市,实地探访光明社区、江中集团、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神山村、大仓村等地,寻找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感受江西日新月异的农村面貌,感受江西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感受老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网络“大V”和媒体记者们手中的笔和镜头,把新时代的“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网络名人看江西;江西故事;红色之旅

“网络名人看江西 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晚秋的赣鄱大地,红色、绿色、古色、金色分外鲜明。秋天的“黄、绿”,让江西这片红土地显得时尚动感。伴随着秋天的绚丽多彩,11月6日,由信息日报社、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主办的“网络名人看江西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网络“大V”和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一行共计20余人,开启了红土地上“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的红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