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出首趟以小镇冠名的高铁动车

2019-09-09 20: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9月9日消息(记者万存灵)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 据悉,福州首发至深圳北车次,平均每趟约有600名乘客,其中莆田至深圳北人流量约有2000人次每天。莆籍企业家约有5万人在广东省各地经营珠宝银饰产业,其中秀屿籍从业人员就超过2.5万人。作为我国银饰交易的第三大市场,上塘银饰小镇不断做强做大,获得“中国银饰之乡”“中国银饰城”等荣誉称号。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江曲:“以莆田·上塘银饰小镇号冠名的D3337次高铁动车,这是福建省,也是南昌局集团公司首趟以特色小镇冠名的高铁动车。莆田·上塘银饰小镇号借助高铁动车品牌,带着清新福建的理念走出福建。让“全福游”、有全福的福建旅游品牌,蝶变升级。让具有现代乡村特色小镇的绿色品牌驶向广袤大地。”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铁路;高铁;乘客;冠名

福建开出首趟以小镇冠名的高铁动车

福州首发至深圳北车次,平均每趟约有600名乘客,其中莆田至深圳北人流量约有2000人次每天。莆籍企业家约有5万人在广东省各地经营珠宝银饰产业,其中秀屿籍从业人员就超过2.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