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多举措服务暑运出行高峰

2019-08-27 11:07: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 随着开学日期临近,为期两个月的暑运进入倒计时。为应对暑运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多举措保障学生返程运输工作有序开展。南昌客运段对所辖各趟列车上配置的“红十字救护箱”内器械和药品进行全面检查,为高峰运输期间旅客出现的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做好充分预想。为方便外地求学的学生旅客转乘,列车工作人员主动为旅客提供便捷换乘咨询服务,让出行信息更加畅通。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铁路;暑运;安全;保障

铁路部门多举措服务暑运出行高峰

随着开学日期临近,为期两个月的暑运进入倒计时。为应对暑运客流高峰,铁路部门多举措保障学生返程运输工作有序开展。南昌客运段对所辖各趟列车上配置的“红十字救护箱”内器械和药品进行全面检查,为高峰运输期间旅客出现的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做好充分预想。为方便外地求学的学生旅客转乘,列车工作人员主动为旅客提供便捷换乘咨询服务,让出行信息更加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