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近百万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08-19 08:46:00来源:江西日报

  今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精心部署、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目前,我省已完成信息采集总数106.35万条,信息比对准确率达100%,是全国信息采集质量较高的省份之一。在此基础上,全省完成光荣牌悬挂99.56万户,悬挂光荣牌数占信息采集总数的93.62%。

  为确保高质量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全省各级党委、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了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举办信息采集培训班。持续加大信息采集的宣传工作力度,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人人知晓,符合条件人员应采尽采。针对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采集信息困难等情况,全省各地积极主动协调,采用多种灵活方式,延长采集时间,利用周末休息日设立采集点为采集对象服务。

  在悬挂光荣牌过程中,各地纷纷开展“进一次家门、送一封慰问信、拍一张合影、拉一次家常、结一个对子”等系列活动,切实加强与退役军人沟通联系、增进感情理解,并隆重举办悬挂仪式,实现了退役军人叫好、各界反映良好、社会秩序更好的“三好”目标。(记者卞晔 通讯员吴剑)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家庭;光荣牌

江西近百万家庭悬挂光荣牌

今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精心部署、扎实推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目前,我省已完成信息采集总数106.35万条,信息比对准确率达100%,是全国信息采集质量较高的省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