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口现江湖两色倒置奇观

2019-06-14 16:14:00来源:央广网

6月14日,长江与鄱阳湖交汇处的鄱阳湖口,无人机拍摄的“江湖两色”清浊分明。(通讯员李学华 张玉摄)

  央广网湖口6月1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李学华 张玉)6月14日,长江与鄱阳湖交汇处的鄱阳湖口,无人机拍摄的“江湖两色”清浊分明。当天13时,鄱阳湖湖口站水位达17.18米。受近期持续强降水影响,鄱阳湖水位较快上涨,鄱阳湖口出现了江水清澈、湖水浑浊的江湖两色倒置现象,延绵50余里的清浊分界线蔚为壮观。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鄱阳湖口;江湖两色

鄱阳湖口现江湖两色倒置奇观

6月14日,长江与鄱阳湖交汇处的鄱阳湖口,无人机拍摄的“江湖两色”清浊分明。当天13时,鄱阳湖湖口站水位达17.18米。受近期持续强降水影响,鄱阳湖水位较快上涨,鄱阳湖口出现了江水清澈、湖水浑浊的江湖两色倒置现象,延绵50余里的清浊分界线蔚为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