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扶贫百姓受益 铭宸集团坚持绿色兴农

2019-06-08 17: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赣州6月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6月6日,江西省赣州铭宸农业产业园召开扶贫合作社月度分红大会,现场发放奖金,最高的领了几十万元现金,引来围观群众的羡慕和赞叹。

  据了解,这是江西铭宸农业集团实施“百千万工程”,进行产业扶贫的一项举措,通过将山东蔬菜种植技术带到江西,辐射带动扶贫合作社发展蔬菜产业,带领当地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这个月扶贫合作社共实现销售净利润78万元,全部以现金形式现场发放。

  一直以来,该公司用实际行动做好扶贫工作,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进行运作,帮助更多的合作社,积极培育脱贫致富的“领头雁”,目前已带动赣县区扶贫合作社73家、贫困户1265户,发展蔬菜种植15000多亩,实现贫困户年收入达到1万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赣州;扶贫合作社月度分红大会;产业扶贫

产业扶贫百姓受益 铭宸集团坚持绿色兴农

6月6日,江西省赣州铭宸农业产业园召开扶贫合作社月度分红大会,现场发放奖金,最高的领了几十万元现金,引来围观群众的羡慕和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