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启动 四地青年快闪滕王阁

2019-04-18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4月18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胡斐)4月17日上午,在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江西,来自港澳台地区及省内的500余名青年学生齐聚英雄城南昌,在江南名楼滕王阁下携手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茉莉花》《东方之珠》《七子之歌》《阿里山的姑娘》等各具四地特色的经典曲目,最后汇成一首《龙的传人》,四地青年共同用歌声抒发了对中华民族的热爱。

四地青年学生齐聚英雄城南昌共同歌唱(央广网发 胡斐/摄)

  随后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举行了第四届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陈兴超指出,作为距离港澳台最近的内陆省份,江西与港澳台地区的关系源远流长。他表示,希望青年学生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心怀祖国、志存高远,充分发挥青年人作用,为同心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动漫及主题歌曲《牵手》,同心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还与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签约,就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达成共识。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滕王阁;青少年交流;

第四届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启动 四地青年快闪滕王阁

4月17日上午,在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江西,来自港澳台地区及省内的500余名青年学生齐聚英雄城南昌,在江南名楼滕王阁下携手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