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150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

2019-03-12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湖口3月12日消息(通讯员张玉)小手拉大手,环保一起走。你挖坑、我扛苗;我填土、你扶苗;你踩土、我浇水……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湖口县组织15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3月12日,湖口县15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 摄)

  当天上午9时许,离既定活动开始时间还有半小时,洋港湿地公园鹞鹰山隧道出口路旁早已人头攒动。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发言……植树前,举行的系列活动仪式,激发了青少年志愿者满腔热情,燃起的青春火焰,化作一股股力量,践行了“环保卫士、爱我家园”的誓言。种下一棵苗,播撒一片绿,只待来年,尽是满目葱郁。

植树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 摄)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天就是播种植树的季节,植树就是在心底植下一个个美好心愿,就是绿化美化家园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群和团员青年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文明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良好氛围,为该县扎实推进“四城同创”工作添光彩,助推该县加快实现争当全市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排头兵步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湖口;青少年志愿者;植树造林

湖口150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植树造林

小手拉大手,环保一起走。你挖坑、我扛苗;我填土、你扶苗;你踩土、我浇水……又是一年芳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湖口县组织15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