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开行“爱心专列”助力务工人员返程出行

2019-02-12 15: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  针对节后第一轮客流高峰,赣南地区务工人员大量外出,11日14时06分,于都火车站开行了前往东莞东K4366次“爱心专列”,这也是赣南地区连续第九年开行务工人员爱心专列。据了解,该趟列车沿途将停靠赣州、信丰、龙南等站,每趟车可提供2400余张车票,将进一步方便赣南地区务工人员出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农民工专列;于都;江西;务工

江西于都开行“爱心专列”助力务工人员返程出行

针对节后第一轮客流高峰,赣南地区务工人员大量外出,11日14时06分,于都火车站开行了前往东莞东K4366次“爱心专列”,这也是赣南地区连续第九年开行务工人员爱心专列。据了解,该趟列车沿途将停靠赣州、信丰、龙南等站,每趟车可提供2400余张车票,将进一步方便赣南地区务工人员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