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乡村办“春晚” 农民乐开怀

2019-01-28 1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泰和1月28日消息(通讯员司马天民)2019年1月24日,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举办首届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文艺晚会,村里的文艺表演爱好者一同登台,表演了扇子舞、赣南采茶调、琵琶说唱、二胡独奏等近10多个具有当地特色的文艺节目,和村民们一同共庆新年,表达对新生活的热爱和喜悦之情。

2019年1月24日,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村民正在表演琵琶说唱《改革开放就是好》。(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1月24日,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村民正在表演赣南采茶调《表哥表妹》。(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2019年1月24日,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村民饶有兴趣地吹唢呐、拉二胡、演奏扬琴,为村晚节目伴奏。(央广网发 通讯员司马天民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乡村春晚;

江西泰和:乡村办“春晚” 农民乐开怀

2019年1月24日,江西省泰和县沿溪镇仓岭村举办首届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春节文艺晚会,村里的文艺表演爱好者一同登台,表演了扇子舞、赣南采茶调、琵琶说唱、二胡独奏等近10多个具有当地特色的文艺节目,和村民们一同共庆新年,表达对新生活的热爱和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