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10-28 09: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28日消息(通讯员邓勤)10月27日上午,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举行,会议同时举办了江西风景独好风光艺术摄影展。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向省旅游摄影协会发来贺信。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旅游摄影协会一届理事会会长曾宜富作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省旅游摄影协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并由新选举出的协会领导人为旅游摄影基地授牌。
  据了解,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于2004年2月6日成立,协会的宗旨为“团结省内外摄影家和旅游摄影爱好者,为繁荣发展具有江西特色、江西风格、江西气派的摄影事业,为宣传江西发展战略实施进程,促进全省旅游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新当选的协会会长万建明表示,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继续丰富全省旅游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提升“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影响力、加快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旅游;摄影;大会;会员

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10月27日上午,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举行,会议同时举办了江西风景独好风光艺术摄影展。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向省旅游摄影协会发来贺信。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