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航大道规划设置3座高架立交

2018-10-23 14:14:00来源:南昌晚报

  大道全长8.5公里 主线双向6车道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23日消息 昨日,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为完善南昌市“十横十纵”干线路网系统建设,促进昌东片区发展,支撑沿线用地开发,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了昌航大道道路交通详细规划的编制。目前,昌航大道(青山湖北大道——天祥大道段)道路交通详细规划正在进行批后公示。

  据悉,昌航大道规划定位为交通性城市主干道,兼具景观功能,全长约8.5公里,规划道路红线60米,采用主线双向6车道加两侧辅道的标准横断面形式。

  规划显示,昌航大道西起青山湖北大道,沿途与民兴路、民营大道、科技大道、高新大道、高新五路、京东大道、高新七路、景星路、艾湖路、艾溪湖西路(横跨艾溪湖)、艾溪湖东路、中兴路、昌东大道、创新一路、创新二路(横跨南塘湖)、创新大道、天祥大道相交。其中,在高新大道、昌东大道、天祥大道设置高架立交。远期,昌航大道将成为连接经开区、东湖区(扬子洲板块)、青山湖区、高新区(瑶湖板块)的重要一环。(记者 吴跃强)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昌航大道;高架立交

昌航大道规划设置3座高架立交

昨日,记者从规划部门获悉,为完善南昌市“十横十纵”干线路网系统建设,促进昌东片区发展,支撑沿线用地开发,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开展了昌航大道道路交通详细规划的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