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 奥运冠军申雪现场助力

2018-10-15 16:2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5日消息(记者谢元森)10月13日上午7点,由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江西省体育局携手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润田翠万人健步走活动”收官场在南昌市艾溪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奥运冠军申雪带领健步走队伍正在健步(央广网发 记者谢元森/摄)

  奥运冠军申雪现场助力

  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代言人、花样滑冰奥运会冠军、现任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亲临现场,与所有参加健步走的选手一起感受行走的魅力。申雪表示,“运动给大家带来快乐,带来健康,今天在这美丽的艾溪湖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一起走出健康、走出活力!”

  在润田翠万人健步走·南昌站报名的选手中,还有一对特别的母女选手,她们俩都是申雪多年的粉丝。能够近距离见到自己的偶像,母女俩都十分激动。为了纪念这次特别的见面,申雪专门从北京为女孩准备了一双冰刀鞋,并亲笔签名,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花样滑冰这项运动。

  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育松、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权等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奥运冠军申雪向小粉丝赠送冰鞋(央广网发 记者谢元森/摄)

  健步走收官战 现场火爆

  走过了九江、赣州、吉安和宜春四个活力之城后,润田翠万人健步走收官之战选择在南昌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南昌市十多支队伍以及广大健身爱好者共计2500余人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当发令枪一响,润田翠万人健步走·南昌站正式拉开帷幕,2500多人组成的参赛队伍从起点出发,在风景与健步之间,享受运动的快乐。现场还设置了朋友圈拍照框、代言人合影背景板、身材挑战门、指压板、免费打印照片等互动环节,参与者在完成健步走全程路线之后,可以在互动区互动体验,记录下这一特别的时刻。

  据了解,在活动沿途,润田公司为参赛群众设立了免费补给站,润田翠天然含硒矿泉水中所含的微量元素,有利于运动者补充流失的电解质,保持运动健康,为参与者全程提供能量,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南昌;健步;奥运冠军

南昌举办万人健步走活动 奥运冠军申雪现场助力

10月13日上午7点,由江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江西省体育局携手江西润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润田翠万人健步走活动”收官场在南昌市艾溪湖湿地公园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