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再临 本周双休日江西将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

2018-05-11 10:09:00来源:中国江西网

  央广网江西频道5月11日消息 这几日南昌气温适宜,空气干燥,让人着实赶到心旷神怡,但再过不久,天气又要“变脸”。5月10日,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台获悉,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2~13日江西省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11日白天,西部、北部阴天多云,部分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

  11日晚上~12日,赣北和赣中北部阴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雷雨来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赣中南部和赣南多云,局部有阵雨。

  13日,赣北北部雨停转阴天多云;赣北南部和赣中北部阵雨或雷阵雨转阴天多云;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14~15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专家建议称,5月12~13日江西省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伴有强对流,注意防范强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对交通运输、户外活动、设施农业和油菜收晒的不利影响。(记者沈冠楠)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雷雨;双休日

雷雨再临 本周双休日江西将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

这几日南昌气温适宜,空气干燥,让人着实赶到心旷神怡,但再过不久,天气又要“变脸”。5月10日,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台获悉,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2~13日江西省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