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礼物”温暖旅客回家路

2018-02-14 13: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2月14日消息  2月13日以来,上饶火车站迎来节前客流高峰,每日发送旅客25,000人次左右。在火车站售票厅、验证口、候车大厅,处处是拎着大包小包准备返乡的旅客。想到马上就要回家过年,旅客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让旅客的体验更加美好,车站在候车大厅的“赣饶情”服务台为旅客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礼物,纸巾盒、春联、福和背心袋等。“回家的心情总是美好的,一到车站就收到了赠送的纸巾和背心袋,心情更加舒畅。感觉铁路的服务越来越周到,连旅行过程中实用的小礼物都想到了。”领到小礼品的周先生一家高兴的说道。回杭州老家过年的送女士领到的是春联和红红的“福”,她说:“别的地方都是发印制的春联,咱们车站发春联却是实实在在的书法作品。感觉好温馨!”旅客们拿着自己心仪的礼物,脸上笑容满面,整个车站充满着温馨和喜庆。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小礼物”温暖旅客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