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大赛拉开2017婺源皇菊文化节序幕

2017-11-09 16:3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婺源11月9日消息(单长华)11月9日,一场紧张而热烈的采菊大赛在婺源县江湾镇上晓起村的菊花地里举行,拉开了2017婺源皇菊文化节的序幕。县委常委、江湾镇党委书记胡春明现场观摩了比赛。

  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0多名姑娘选手身着青花服装,在裁判长宣布了比赛规则之后,一声令下,采菊姑娘们便开始在菊花地里紧张地采摘。30分钟后,采菊姑娘们按自己的序号依次上台,评委们根据姑娘们采得菊花的大小分好等级,并按特级花10分,一级花3分,二级花1分的标准进行累计,再加上5个评委打出的形象平均分,最后得出各位选手总的比赛得分。

  经过评委们精心评比和统计,最后22号选手获得了806分,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名,根据活动安排,总分前十名的选手将在文化节的开幕式上进行颁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采菊大赛拉开2017婺源皇菊文化节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