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国际马拉松下月开跑 2万名参赛选手确定

2017-10-19 10:44:00来源:南昌日报

  央广网江西频道10月19日消息 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省体育局和市政府主办的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成功入选了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红色之旅”马拉松系列赛。

  比赛将于11月12日7时30分开跑,比2016南昌国际马拉松提前了半小时。竞赛时间约6小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

  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的起点设在八一广场,全程(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七城会”主场馆南昌国体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滕王阁。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的大部分赛道沿地铁线路布设,赛事期间,参赛者可凭号码布或跑友卡免费乘坐市内公交和地铁。

  目前,网上报名和抽签工作已经完成。今年共有31952名跑友报名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8082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12533人,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为11337人。经过网上抽签,最终确定了20000名选手参加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赛道丈量及认证工作也于日前完成,此次测量的赛道已经获得中国田径协会的认证。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起终点布置图、功能区规划图、赛道线路图和交通管制图已经完成。完赛奖牌、比赛服装的设计方案已经确定,正在进行紧张制作。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此次比赛将招募2450名志愿者,主要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

  

编辑: 范存宝
关键词:

南昌国际马拉松下月开跑 2万名参赛选手确定

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省体育局和市政府主办的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筹备工作进展顺利。2017南昌国际马拉松成功入选了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红色之旅”马拉松系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