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长假尾声 南铁增开126列客车助旅客返程

2017-10-08 20: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8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国庆”“中秋”长假最后一天,铁路运输出现返程客流高峰。10月8日,南昌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15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126列,是此次假期加开客车最多的一天。

  为方便旅客返程高峰期间出行,南昌铁路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南昌、福州、厦门等主要城市车站,加强进站口、售票厅等客流密集场所咨询、引导、帮扶等服务。作为全国唯一骑跨式车站的上饶站,针对合福高铁和沪昆高铁、沪昆线换乘客流集中的情况,组建党员青年导航队,采取接力引导服务方式,实现旅客站内便捷中转换乘。武夷山、龙虎山、三清山、古田会址等热门景区车站,积极协调当地旅游、公交部门,加密景区和火车站的公交班次,压缩候车时间,方便旅客公铁接驳出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国庆”“中秋”长假尾声 南铁增开126列客车助旅客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