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实行电动车 “互联网+” 智能管理

2017-09-06 11: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9月6日消息(熊遥)8月23日,江西省武宁县公安局联合江西九江人创天地物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通过建设物联网治安管理平台,在全县推行电动车防盗智能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实现了“互联网+”技术首次应用到电动车管理工作中。

  9月1日起,武宁县公安局在武宁县城和各乡镇派出所、交警中队辖区设立公安电动车防盗器便民安装点,为全县自愿安装防盗器的电动车用户统一安装电动车防盗智能标签和公安专用备案车牌。

  安装了电动车防盗智能标签和公安专用备案车牌的电动车纳入武宁县电动车防盗智能监控系统进行有效管理。公安部门结合公安天网平台实现对电动车运行轨迹和骑行人员的实时管控,“互联网+”技术实现了电动车管理工作的科技化、智能化。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武宁实行电动车 “互联网+” 智能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