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助学贷款 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7-08-18 09: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8月18日消息(周世锋)高校开学在即,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正常入学和顺利完成学业,自7月20日起,横峰县全面启动了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目前已受理近2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助学贷款业务。

  在农商银行,前来咨询、办理大学生助学贷款的学生络绎不绝,教育部门工作人员为贷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多渠道简化他们贷款手续,积极为贷款学生做好政策咨询、注册申请、信息审核、表格打印和合同签订等工作,确保学生及时、顺利申请到贷款,正常入学。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农商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付在校学习期间所需的学费、住宿费的助学贷款。本、专科生每人每学年贷款额度最高为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学年贷款额度最高为12000元。贷款不需抵押,学生在读期间无贷款利息,毕业后分期还款年限最长达20年。

  截至今日,横峰县已为近200名贫困学子办理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金额达160万元。为确保应贷尽贷,申请工作将持续到10月中旬。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生源地助学贷款 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