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以培训促就业创业

2017-08-17 10: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8月17日瑞昌消息(朱明芳 徐达军)今年来,瑞昌市就业局以实地参与培训为主导,积极组织对失业人员进行转岗培训、就业技能培训、家政服务、创业培训等培训,使失业人员都可以从中学到一两项技能,为实现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该局积极组织培训机构配强培训师资力量,结合全市经济发展需要,重点开展服装、电子、建筑、家政、酒店管理、创业等项目的培训;以培训促进就业为成效,为多家企业开展定单、定向、定岗培训,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筛选就业信息,根据就业信息量体裁衣制定培训计划、确定培训项目、明确培训方向,从最热门岗位技能要求入手,定向为失业人员提升工作技能;以培训效果实现为目标,主抓培训实效,将培训后就业率、创业成功率作为培训质量的重要指标,加强对培训的检查、督促、指导和服务,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成效。通过培训,失业人员就业率达到95%以上。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瑞昌以培训促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