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全民健身异彩纷呈

2017-08-09 11: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进贤8月9日消息(万朝晖)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国家体育总局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进贤县各界群众和体育爱好者举行各种活动,倡导全民健身,享受美好生活。

  早上5:40,进贤县长跑协会组织数百名跑友,参加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暨第二个跑步宣传日活动。大家40多分钟在县城主要街道跑了6公里。跑友陈玲说:“我跑步、我健康、我快乐!体育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健身与精彩相伴。参加全民健身长跑活动非常有意义,跑步出一身汗,感觉非常爽。”

  全民健身,舞出激情。早上7点,来自全县的20支广场舞团队的300余名爱好者齐聚进贤县体育公园,参加南昌市广场舞联赛进贤县赛区选拔赛,由中国移动赞助的这场比赛吸引了该县顶尖团队参加比赛,广场舞爱好者在这里一展舞姿,尽情享受健身和艺术带来的享受。

  在森林公园、在社区绿地,武术队、瑜伽队、跆拳道队也纷纷举办活动,参与全面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据了解,该县当天共举办各类健身比赛和活动20余场,参与人数近万人。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进贤县全民健身异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