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县804户困难户实现“微心愿”

2017-06-22 10:2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6月22日消息(江化良 马旭辉)你的“微心愿”,我来帮你实现。近日,赣县区城管局干部自掏腰包近5万元,为茅店、南塘、王母渡、石芫等乡镇的804户扶贫户实现“微心愿”。区城市管理局通过构建“扶贫帮扶+微心愿”的工作模式,多方面多角度为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工作目标。

  据了解,此次“微心愿”征集范围包括困难群众的生活必需品,如电风扇、食用油、面条、贫困户儿童的生活学习用品及为群众销售农产品等方式……这些物品不大,但对于困难家庭来说,是他们生活中的急需品。

  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谈到,贫困户如果有无法实现的“微心愿”,报给结对帮扶的干部挑选后,将一、一帮你实现“微心愿”, 表达扶贫干部的个人心意,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并鼓励他们如期实现脱贫愿望。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赣县804户困难户实现“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