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武宁:“快板说交通”学生节目“添彩”青少年艺术节

2017-05-25 09:5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武宁5月25日消息(熊遥)学校安全无小事,学生安全重于泰山。学生交通安全一直是武宁交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几年来,武宁交警通过经常性地深入校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知识竞赛、我当一天小交警及交通安全节目编排宣传等活动,积极开展文明交通知识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安全体验活动,交通安全文明知识在学校和学生心中得到广泛的宣扬和传播,学生文明交通的自主意识显著提高,文明交通法制意识明显提高,有效杜绝了学校学生交通安全事故,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5月24日,由武宁交警、武宁六小共同编排的“快板说交通”交通安全节目在武宁县举办的第六届青少年艺术节暨武宁县第四小学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演出,节目得到现场评委、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个节目,向大家全方位展示近几年武宁警校共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成果,展示了我们学校学生良好的文明交通素质素养。同时也通过这个节目的带动和影响,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学校、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共同关注和共同爱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平安校园建设取得新进步、新成效。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武宁:“快板说交通”学生节目“添彩”青少年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