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精心备战中高考保电

2017-05-18 11:5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横峰5月18日消息(周世锋)“还有一个多月就要中、高考了,考试期间保供电不能有一点疏漏,我们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保障横中可靠供电!”4月19日,国网横峰供电公司负责人在横峰中学对接高考保供电预案时说道。

  近日,该公司巡查人员分成多个小组对横峰中学环网柜及电缆分支箱实施“零点”检修。巡查人员对主供电源变电站开关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并对应急电源车维护保养。

  一年一度中、高考即将来临,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备战。一是成立了中、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期间保电工作,积极与各考点沟通,了解考试期间保电需求;二是提前制订中、高考期间横峰电网安全运行预案;三是安排检查人员提前对考场的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

  据了解,中、高考期间,该公司还会加大工作人员值班力度,全程监护考点及现场跟踪服务,确保2017年横峰县中、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精心备战中高考保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