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居民家门口实现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

2017-04-19 10: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昌4月19日消息(曾润华 刘欢)4月17日上午,广昌县居民高先生来到县公安局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替朋友领取了再次签注的电子港澳通行证。但得知这是本县首个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时,高先生竖起大拇指称赞“在本地就能办好港澳通行证签注,实在太方便了!真心为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

  作为江西省首批开展制证工作的9个试点县区之一, 广昌县公安局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在服务办事大厅专门设置了制证室,配备了标准制证设备,视频监控等基础设施,签注制证工作得到顺利推进。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制证业务是该局行政服务部“大部制大警种”改革中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新举措。群众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业务可在县公安局行政服务办事大厅提交申请,并于5个工作日在窗口直接领取证件,还可根据群众需要提供代办邮寄服务,比规定的7个工作日提前了2个工作日。此举的推出,大大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限,提高了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地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改革的红利真正惠及群众。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广昌:居民家门口实现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