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张全国系统版本港澳通行证成功制作

2017-03-21 08: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共青城3月21日消息(刘志坚 吴佳丽)3月19日晚上19时03分,江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传来消息:共青城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申办的港澳通行证顺利通过系统审核、制作成功,成为江西省在全国系统中制作出的港澳通行证第一证,标志着使用了10年的江西出入境系统开始退出历史舞台,迎来出入境制证的新时代。

  自2016年筹备新系统建设以来,江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九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技术人员多次到共青城市公安局调研,予以指导,共青城市公安局党委则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投入,确保硬件设施到位、资金投入到位、人员配备到位。之后,共青城市公安局出入境民警先后两次参与省厅出入境管理局组织的全国出入境系统业务培训,认真研究该系统的操作规范、运行流程、注意事项等细节,并同系统工程师交流和钻研,成功上线了全国出入境管理系统,建立了公安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的“国标”。

  此项工作是共青城市公安局深化公安改革的一项不可或缺的重头戏,将为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满意的出入境服务,实现无纸化办公,完善自动审批功能,全面缩短办证时间,市民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到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一站式办结出入境证件。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江西首张全国系统版本港澳通行证成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