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30万株蜜柚苗免费送农民

2017-03-20 12: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泰和3月20日消息(邓和平 黄扬海)“感谢政府及时给我们送来井冈蜜柚苗,刚刚下过雨,柚苗种下去一定会长得很好,我们今后的生活有盼头了。”3月17日,江西泰和县澄江镇新池村井冈蜜柚基地果农领到免费蜜柚苗后激动不已。

  春光美,植树忙。泰和抢抓井冈蜜柚最佳栽种时机,调入30万株井冈蜜柚树苗,分发给果农种植。泰和通过免费发放苗木、贴息贷款、技术培训等方式,加大蜜柚产业扶持力度。开展蜜柚种植培训班,为农户提供技术指导,让农民能够放心种植,为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泰和井冈蜜柚种植面积已扩大到4.5万亩,全县拥有50亩以上种植专业大户103户,建成百亩以上基地34个,千村万户老乡工程发展农户4.72万户,其中贫困户6663户,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产业支撑。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泰和30万株蜜柚苗免费送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