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女孩毛艺入选国家体操队主力阵营征战里约奥运

2016-05-25 15: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瑞金5月25日消息(瑞金台邓浩亭)记者5月24日从中国体操队官网上了解到,国家体操队征战里约奥运名单出炉,瑞金籍女孩毛艺榜上有名,成为代表祖国征战里约奥运会体操女队主力之一。

  据悉,国家体操女队出征里约奥运会队员共8名,其中主力队员5名,替补队员3名。毛艺是主力队员之一,参加女子个人全能、自由体操、跳马三个项目的角逐。

  毛艺是瑞金市叶坪乡石园村人,1999年9月出生,毛艺从小跟随父母在沈阳生活,后来又搬到上海居住。据毛艺父母介绍,小时候的毛艺无师自通,很快就学会了翻筋斗、一字马、下腰等动作,而且做得非常到位。5岁那年,邻居建议毛艺父母把孩子送到当地的体操训练机构培训,毛艺父母采纳了邻居的建议。现在,毛艺成为了职业体操运动员,并于2015年2月进入国家队。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瑞金女孩毛艺入选国家体操队主力阵营征战里约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