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云)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引入万物云智慧城市立体解决方案,落地城市空间整合服务,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建设、开发、运营和服务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将深度整合联投集团在湖北省内的产业新城项目,依托联投集团资源整合与万物云城市运营管理能力,开展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市政管养、水域养护、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企业和市民服务、公共资源管理经营等服务,以及相关业务一体化统筹运营,服务面积达数百平方公里。

  万物云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整合服务商,万物云城将通过专业化、智慧化、一体化的运营手段,把精细化的运营经验精准导入落地项目,提供“科技+业务”智慧城市立体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空间,以“数智科技”助力湖北武汉城市精细化管理,构建城市治理“新生态圈”,打造智慧城市新标杆。

  联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加快基于数据共享、数据分析优化带来的服务应用拓展,快速实现城市功能再造和公共服务更新,探索城市管理服务智慧化改造运营的新模式,助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