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1月18日消息(记者胡斐)为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近期,中国移动江西公司正在开展以“走进智慧移动”为主题的客户体验活动。该活动集中展示了中国移动积极探索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新模式的各类成果,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智慧移动的无限可能。

  走进移动5G行业应用,体验前沿科技

  前期,江西移动公司邀请服务体验官走进南昌2020年第三届世界VR产业大会移动5G智慧展厅,亲身体验移动VR云平台、5G+VR/AR等多个行业和家庭的5G最新应用。

  作为行业运营商领军企业,江西移动公司在此次大会期间,充分展示了VR云平台、云游江西-5G智慧旅游平台、5G+智慧矿山、AR全民学中药等、5G+陶瓷区块链应用等精品行业应用,积极推动5G融入百业,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注入新动能!其中5G+陶瓷区块链应用项目,有效支撑了目前价值数百亿的艺术品陶瓷陶瓷溯源、防伪市场,并正在拓展陶瓷版权、陶瓷文化等上千亿的陶瓷产业。

  而行业的变革,也终将惠及大众。中国移动江西公司联合樟树市政府打造的全国首个AR中药科普文创平台,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中药学习体验方式,为中医药的发展和普及提供了先进技术手段。“在VR镜头里,我可以看到甘草的形状,甚至可以通过手势将甘草植株放大缩小,也可以360°旋转。”体验官徐女士通过VR学习了解中药的基本特征、药物性能后,显得非常兴奋。

  而在“VR云游江西”体验现场,体验官王女士表示“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江西的美景,通过VR视频能有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太棒了!”

  走进移动智慧家庭展区,感受未来生活

  一直以来,江西移动公司致力于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本次活动中,江西移动面向家庭个人展示了FTTR全光Wi-Fi解决方案、VR超次元偶像、千兆宽带-全屋智慧互联等5G创新应用,依托移动精品5G网络的高带宽低时延能力,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家庭云VR”体验现场,体验官刘女士戴上VR眼镜观看CBA直播比赛,仿佛置身于现场观看比赛一样,可以随着刘女士视野360°转动。

  体验了安防VR看家应用系统的邹女士对千兆安防智能摄像头爱不释手,在了解了智能摄像头有实时监控、异常事件告警、云存储内容回放等功能后,想要在家大门口和阳台各装一个,全面守护家人的安全。

  而在“VR超次元偶像”体验现场,最让体验官华同学惊奇的是,通过VR虚拟现实就能让他与二次元偶像实时聊天互动,非常奇妙。

  据悉,这样的“走进移动”客户体验活动正在开展,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客户只要关注各地的移动官微官博,就能发现很多这样的活动信息和参与机会。“走进移动”系列活动正是中国移动最在2020年四季度开展的“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2月底。此次中国移动“优质服务体验季”活动的主题是“心级服务,优+体验”,聚焦“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3项“优+体验”,将在全国各省市开展“我是服务体验官”“走进移动”“总经理接待日”三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客户互动活动,旨在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

  下阶段,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将通过持续的服务模式创新,为“服务是与客户最大的联系”注入新的时代元素。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初心,持续推出更多的惠民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加“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带来更加美好的数字化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