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浮梁:延续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2020-07-24 16: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浮梁7月24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吴国庆)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的缴费负担,帮助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江西浮梁县社保局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着手做好县域内参保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再次延续减免工作。

  7月23日,浮梁县社保局组织金意陶、乐华、欧神诺三家陶瓷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他们进行延长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及业务培训,并就企业社保费减免政策有关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金意陶公司综合科科长程燕高兴地说道:“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我公司从今年2至12月份应交工伤、失业、养老三项保险费350多万元,政府体谅我们企业的难处,将这三项保险费全免了,一下减轻了我们的负担,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有了信心!”

  此次大型企业工伤、失业、养老三项保险金的减免,是在原2-4月份减免的基础上,延续至今年的6月份。大型参保企业在原减免养老金229.74万元、失业保险金7.98万元、工伤保险金15.07万元的基础上分别再次减免612.64万元、4.05万元、40.19万元;中小微企业在原2-6月份减免的基础上,延续至今年的12月份。中小微企业在原减免养老金1579.10万元、失业保险金35.20万元、工伤保险金94.35万元的基础上再次分别减免1894.92万元、42.24万元、113.23万元。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浮梁;企业;社会保险;

江西浮梁:延续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的缴费负担,帮助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浮梁县社保局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着手做好县域内参保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再次延续减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