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突降暴雨 人保财险闻汛而动

2020-06-25 15: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新余6月25日消息(记者胡斐 通讯员袁小斌 易红霞)6月24晚至25日,新余市突降暴雨,超强的降水量瞬间导致市区内多处低洼路段成一片汪洋。

  灾情就是命令!

  人保财险新余市分公司迅速行动,连夜派出查勘理赔人员到达积水严重地带站岗,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并将熄火车辆内的人员快速转移至安全地带,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据了解,面对强降雨,人保财险新余市分公司一是要求查勘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及时准确做好查勘理赔服务工作,在各易涝路段放置提示牌,劝导车辆绕行,防止事故发生;二是要求全体员工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及时掌握出险报案和保险标的受损情况,第一时间予以施救和查勘,避免损失扩大,尤其要加大对重大隐患点的督查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度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人保财险;新余

江西新余突降暴雨 人保财险闻汛而动

6月24晚至25日,新余市突降暴雨,超强的降水量瞬间导致市区内多处低洼路段成一片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