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表彰活动在昌举行

2020-01-08 10:50:00来源:央广网

  40名企业家受到表彰

  央广网南昌1月8日消息(记者胡斐)1月7日下午,第七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暨“创在江西”分享晚会在南昌举行。

表彰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记者胡斐/摄)

  此次评选活动,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新赣商”为主题。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后反响强烈,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竞争异常激烈,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重大失信行为审核、网络展示评议、实地考察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江西省杰出青年企业家10名、江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20名、青年企业家公益榜样人物10名。

  “旨在表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企业改革与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企业家,弘扬依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的当代企业家精神,发扬“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新时代赣商精神,促进形成体现时代特征、青年特点和赣鄱特色的青年赣商文化。”活动组委会主任,省青企协会长杨剑介绍,从第一届以来,杰出青年企业家选树活动已经形成了品牌,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对弘扬企业家精神和赣商精神,总结交流青年企业家的创业经验,提高青年企业家的社会地位,推动青年企业家队伍的健康成长,动员青年企业家投身经济社会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书写了绚丽青春色彩。

  除表彰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发展信心指数调研报告(2019);发布了江西省青年企业家精神:“青春实干、义利创新”;发布了江西省青年企业家之歌《我们在追梦的路上》三大重磅内容,以庆祝协会成立25周年。

  “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到第七届,活动已成为选树青年创新创业先进典型的重要品牌工作,对于进一步培育青年创业人才、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

第七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表彰活动在昌举行

1月7日下午,第七届江西省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活动暨“创在江西”分享晚会在南昌举行。此次评选活动,以“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新赣商”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