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丝服装与江西财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5 19: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0月2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10月24日,中丝服装进出口公司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保利集团总经理助理、中丝集团总经理王波会见了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双方就进一步发挥校企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巩固扩大合作成果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中丝集团是中国保利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目前我国唯一以丝绸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也是我国从事丝绸业务最悠久的企业之一。当前,中国中丝集团正积极践行“一带一路”重大倡议,实施“抓两端、控基地、创品牌”和“丝绸+”的新战略,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着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丝绸企业。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邓辉、欧阳康,中丝集团副总经理陈家川等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中丝服装;江西财大;校企合作;丝绸

中丝服装与江西财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4日,中丝服装进出口公司与江西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期间,保利集团总经理助理、中丝集团总经理王波会见了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双方就进一步发挥校企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巩固扩大合作成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