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千名钢铁工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29 16: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学华 摄)

  央广网湖口9月2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李学华 张玉 欧青)江面百舸争流,长堤诗意岸线,全场红旗招展,处处歌声嘹亮。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9月28日,方大九钢在长江岸线码头举办“看最美岸线、赏生态工厂、庆七十华诞”迎国庆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学华 摄)

  据了解,方大九钢此次活动以“看最美岸线,赏生态工厂,庆七十华诞”为主题,举办千人健步行,共有方大九钢员工、员工家属和研学小记者、九江与湖口跑团三支队伍,分别从三条路线徒步或者跑步行进至长江最美岸线,感受企业环境的巨变,领略沿江岸线的秀美风光,一路奋进,一路高歌。三支队伍会师后同唱《我和我的祖国》,齐声高喊“祖国,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 摄)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 摄)

(央广网发 通讯员欧青 摄)

  国旗、标语、花卉、彩虹门、灯笼,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方大九钢积极营造了喜庆祥和氛围,还举办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篮’不住的精彩”篮球比赛、“爱党爱国爱企业,昂扬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国庆期间,还将举办“国庆乐乐乐”游艺会。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玉 摄)

  “党建文化”引领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方大九钢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行降本增效,全方位开展“赛马”。2018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29.3亿元,上缴税金24.27亿元,全年实现利润47.53亿元,员工(不含中高层)人均年收入突破15万元。2019年1-8月,销售收入超148亿元,同比增长6%;上缴税金超21亿元,同比增长2%,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央广网发 通讯员李学华 摄)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方大九钢;湖口;国庆;我和我的祖国

湖口千名钢铁工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9月28日,方大九钢在长江岸线码头举办“看最美岸线、赏生态工厂、庆七十华诞”迎国庆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