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车站举办职工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3: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鹰潭9月27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王正南)9月25日晚上,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车站党政工团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职工歌咏比赛。来自该站各车间、部门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近400余名职工及家属现场观看了比赛。

  该站举办此次职工歌咏比赛,旨在进一步培育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大合唱的形式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豪情,展示铁路职工的敬业爱岗、勇创一流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良好风采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奋斗者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铁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干部职工们激情盎然。《过雪山草地》《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一首首经典红歌将台下观众带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的干部职工们高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祖国你好》《我爱你中国》等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歌曲,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豪情壮志,抒发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对党浓浓的情,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风雨无阻、不惧艰苦的拼搏精神。

  比赛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嘹亮的歌声缭绕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涤去干部职工们埋头工作的疲惫,给严肃的会场添了些激情和欢乐。这场寓教于乐的红歌晚会,在车站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唱红歌、颂党恩、赞铁路,不仅坚定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也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奉献铁路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鹰潭车站;新中国;70周年;歌咏比赛

鹰潭车站举办职工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5日晚上,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鹰潭车站党政工团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职工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