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与启迪控股合作结出硕果

2019-08-30 15: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8月30日消息(记者谢元森)8月30日上午,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揭牌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在南昌吉成大厦隆重举行,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由江西国控与启迪控股共同发起成立,将面向江西省各级政府、各级各类企业的云服务和智慧应用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谈小宏/摄)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正大,共青城市委副书记、九江共青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龙兴,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东,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敏,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恒以及多家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后,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式揭牌。记者从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本次共有17家重要合作伙伴与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

  为促进江西省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发展,江西国控与启迪控股强强联合,共同成立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数据中心及云资源(计算资源、网络资源、存储资源)。据了解,该中心将充分依托江西国控的资源优势以及启迪控股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技术优势,重点提供面向江西省各级政府、各级各类企业的云服务和智慧应用服务。

  近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把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有力支撑。近期出台的《江西省实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的意见》提出,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加快经济社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步伐。到2020年,全省数字经济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到30%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的揭牌成立,恰逢数字经济的“风口”,将为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数字产业化提供强力支撑,并将着力打造江西省“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园区数字化”生态集群,让政务数据和社会数据融合“点石成金”,更好的服务百姓、造福社会。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企业;

江西省与启迪控股合作结出硕果

8月30日上午,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揭牌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在南昌吉成大厦隆重举行,江西国控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由江西国控与启迪控股共同发起成立,将面向江西省各级政府、各级各类企业的云服务和智慧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