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立邦新型材料项目落户永修

2019-08-29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永修8月29日消息(记者邓玉玲 通讯员郑文斌、李攀攀、王健)金秋八月,永修县招商引资再传捷报。8月28日,永修县与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协议,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立邦新型材料项目成功落户永修。这是立邦和永修县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永修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征程中的一件盛事。

签约仪式现场

  当前,永修县正在打造绿色建材产业,立邦集团作为涂料产业的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能与立邦集团合作,永修充满期待,对提升永修砂资源利用率,提高产业效率和附加值,使资源利用和产业价值做到最大化,相信随着立邦项目的落户,必将吸引一批上下游新材料企业和项目向永修聚集,必将有效带动周边,争取更大市场和商机,从而实现招商选优。

  项目落户后,永修县委、县政府以及各部门将信守承诺,以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做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为项目保驾护航,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通过双方真诚携手,项目定会在永修落地生根、兴旺发达,成为立邦在江西乃至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

  仪式上,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说,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为世界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立邦新型材料(江西)生产基地项目是立邦集团筑梦中国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永修是立邦布局江西的首选之地,从今年7月来永修考察到签约,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永修优良的投资服务环境,更加坚定了立邦在永修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项目将按照“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打造智能化,绿色涂料标杆工厂,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永修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由立邦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占地220亩,落户永修云山工业园。整个项目将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三年全部建成投产。一期投资12亿元,年产20万吨新型环保仿石材砂浆、300万吨新型环保特种干粉粉料,年产值16亿元;二期投资8亿元,年产20万吨新型环保仿石材砂浆、400万吨新型环保特种干粉粉料、200万平方米新型保温节能装饰一体化板,年产值30亿元。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永修;绿色建材产业;立邦集团

总投资20亿元立邦新型材料项目落户永修

金秋八月,永修县招商引资再传捷报。8月28日,永修县与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协议,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立邦新型材料项目成功落户永修。这是立邦和永修县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喜事,也是永修打造绿色建材产业征程中的一件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