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联社与江西财经大学开展银校战略合作

2019-06-05 16: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6月5日消息(记者王一凡 通讯员江商航)6月4日,江西省联社与江西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深入推进银校合作。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发龙,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叶磊与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江西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等财经学府,综合排名居全国财经类高校和江西高校前列。江西农商银行则是全省机构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业务规模和纳税贡献最大的金融机构,是“江西人民自己的银行”。

  孔发龙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开展银校战略合作,既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省联社将带领全省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赣军”龙头银行优势,为江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全力以赴支持江财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实现教育强省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乔表示,双方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在以往各种形式合作的基础上,一个更为正式合作的新开始。江西财经大学将继续以自身的学科、智力优势,为省联社应对金融领域的改革提供助力,谋求双方的共赢发展。相信双方通过共同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落实合作项目,优化合作机制,必将收获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江西财经大学的智力优势和江西农商银行的金融优势,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机制,在金融改革发展研究、金融业务交流研讨、专业人员互聘、金融产品服务以及实习、培训、进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战略层面共同推进“三农”、小微和普惠金融等领域合作与人才培养,共同推进教育科研事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做出积极贡献,共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省联社;高校;战略合作

江西省联社与江西财经大学开展银校战略合作

6月4日,江西省联社与江西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深入推进银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