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怡蜂园正式启动2019中国“世界蜜蜂日”江西主会场活动

2019-05-22 09:41:00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9年5月20日,第三届中国“世界蜜蜂日”江西主会场活动于江西怡蜂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产业园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蜜蜂,让城乡生活更美好”,由中国养蜂学会主办,江西省养蜂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蜜蜂研究所、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江西怡蜂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南昌同心紫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特邀进贤县副县长吴克清、进贤县产业园管委会书记付广华、进贤县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赵彬、南昌大学教授邓泽元、江西省养蜂研究所所长叶武光、江西农大博士、江西怡蜂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晋武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发表致辞。各大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为响应国际蜂联号召,继续倡导“关爱蜜蜂、保护地球、维护人类健康”的理念,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强国际蜜蜂文化交流并与国际接轨,今年第三届中国“世界蜜蜂日”于5月20日在全球同步启动。

  世界各国如斯洛文尼亚、泰国等,国内包括北京、黑龙江、河南、江西、海南等近百个分会场同时响应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典活动。活动当日正逢江西怡蜂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作为一个以蜜蜂文化为主题的综合产业园,怡蜂园举行了盛大的“世界蜜蜂日”江西主会场活动和庆典仪式。

  每年的5月20日是国际蜂联确定的世界蜜蜂日,该节日起源于蜜蜂对粮食作物和生态系统的重要性和杰出贡献,目的是为了维护地球整个生态系统和自然界生物的多样性。

  通过“世界蜜蜂日”主题活动,倡导“关爱蜜蜂、保护地球”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传播蜜蜂文化,弘扬蜜蜂精神的行列中来,共同促进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健康发展。

编辑: 邓玉玲
关键词: 江西;世界蜜蜂日

江西怡蜂园正式启动2019中国“世界蜜蜂日”江西主会场活动

2019年5月20日,第三届中国“世界蜜蜂日”江西主会场活动于江西怡蜂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产业园区正式启动。